盐焗柚

风风火火日九州

【蔺靖】鹿鸣

(pwp段子,情丝绕是好东西)


——————


鲸烛于斗室中静静烧燎,袅袅燃出浓厚的香味。青烟缭绕在绮帐内,投下森罗美艳的影。


有喑暗的水泽爬过细细横织的斜纹,蔺晨伸出手拽下丝绢,露出景琰双眼。


少年将军委顿在榻上,一身甲胄被除,卸在地上,靛青色的披风沾染上了些微寒意。


他似一头幼鹿,采萍饮岚蹑在花间,刚刚生出孱弱的细细尖角。然而此时他一双眼里满是熹微春色,有朝露凝在他睫羽。景琰微微转过幽黑的瞳仁,眼角默不作声的蜿蜒着一滴泪。


蔺晨擒住景琰,细细的吻住他的嘴唇。景琰尖尖的下颌严丝合缝的钳在蔺晨掌中,任凭对方施与他唇上殷红血色。


被灌下的烈酒苦而微甘,灼喉如掺杂鸩毒般。此时情丝成结,撩拨着景琰内里,煎熬出细密的一层汗,附在他血肉里,蒸出他皮囊外。无数种隐秘的触感在身体中发酵,却无处可疏,奔涌堪堪决堤。


蔺晨放开景琰的唇,伸出手指抹下他唇角一粒朱砂般的血珠,搓揉成一层赤色的薄雾。


他的手缓缓探入景琰里衣,覆上他深深凹陷的锁骨,那里荡漾着他皮囊里蒸腾出的滚烫香气,是绕成结的情愫。


鲸烛的火舌牵扯至极限,拉成岑窄的一线,袭人的香气攀上景琰面庞,舔舐着他雾气斑驳的双瞳,裹住他单薄又锐利的身躯,消散于未束的乌发末梢。


景琰颀长的脚踝如珏般勾折,薄薄的一层血肉透出青白的玉色,暗青的血管隐隐浮现于影里。


蔺晨拥着景琰,指尖满是暗香。他一手攫住他极乐一点, 于他的骨脉深处牵扯出凛冽的沸腾。另一手指尖的香脂融成春水,伴着浊液在榻上绘出暧昧的渍。


鲸烛如濒死般蓦地一跳,消散了满室的森罗诡影,只余不散的湿热温香。


那一双瞳在暗里仍噙住满眶的泪,却固执不肯落下,只余渐渐烈起的呼吸,吞吐于两人口鼻方寸之间。


"殿下……"


蔺晨捉住景琰披落满榻的乌发,触手如缎般凉滑。他只余二字可说,二字里却包藏无尽。他扶住景琰修长双腿,深深没入他曼然姿态。


那一滴泪重又落下,沾染在景琰癯瘦的腮边,没入他鬓里。景琰皱紧眉头,皴碎尽虚浮于帐里的浓香。


蔺晨忽的忆起行于崔嵬道上, 贵胄王子林间驰过,一双黑瞳却如幼鹿,圆睁着满是纯然热烈。少时景琰美如江风皓月,挺拔似一株小小甘棠。


蔺晨此刻深深陷落进景琰的柔韧滚烫,散开的白衣与他严严贴合,他摸索至景琰颈项,烙下一树桃夭,又如热雪里一枝凉梅。


————


没了








评论(43)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