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柚

风风火火日九州

【蔺靖】青年你行不行

(围屋里的桃花的不行梗)

我就是太闲。爱大根爹爹@xx_xx

————

我叫萧景琰,是一个王爷。我每天从方圆五百里的炕上醒来,坐拥七千多亩的核桃田,面对着八百多个奔北坡的标兵。然而我并不快乐,我有一个秘密——我不行。有一个卖假药的蒙古大夫叫蔺晨想给我治病,他说我不是不行,只是面对着女人不行。走开,你个死基佬,走开,虽然现在不行但我以后一定会很行的。你就是想泡我。不约。

————

我叫蔺晨,是一个大夫。我有一家全国连锁的中介公司,每天面对四百多个漂亮的女仆,然而我并不快乐。我有一个秘密,那就是——我是个基佬。昨天认识了一个叫萧景琰的小王爷以为他自己不行。放屁。他就是个深柜。他以为他不行,其实他是对着女人不行。来来来,小王爷,喝了我的情丝绕包你药到病除从此行的飞起行的突破天际行的八百标兵奔北坡。本阁还有割【咚】皮割阑尾套餐,本阁主亲自手♂术无痛微创,还可以享受八八折优惠哦。

哎哎靖王殿下,你拿剑指着我作甚?

————

我叫萧景宣,是一个太子。我爸是皇帝,以后我也是皇帝。厉害吧。然而我并不快乐,我有一个弟弟,人傻又耿直。他总拆我台,让我hin丢脸。我决定要neng死他,neng不死他我也得教训教训他。听说他有个秘密——他不行。好吧,我这里刚好有一瓶82年的情丝绕。底迪,约吗。

————

我叫萧景琰,我有一个哥哥是太子。昨天他说要请我吃饭,然而我并不想和他约,他总闲我傻,特别爱驴我。

"靖王殿下,太子邀您赴宴呢。"

"我不去,本王这么耿直,他一顿饭休想收买我纯洁的灵魂。"

"这……"

"去,把请柬顺着门缝给我扔回去。"

"太子说有核桃。"

"去,这得去。陪本王做个头发晚上吃饭去。"

————

我叫萧景宣,我底迪萧景琰答应晚上来吃饭了。我已经准备好了82年的情丝绕,底迪你逃不掉了。

————

我叫蔺晨,是个英俊的白衣男子,听说太子今晚要请小王爷吃饭,我觉得hin不妥。太子最抠门了怎么会无缘无故请人吃饭,于是我去他的厨房打探了一下,把饭菜都吃完,发现没有问题,于是我放心的守在了他家门口,……嗝……。我想看小王爷的脸。

————

我叫萧景琰,今天我来哥哥家吃饭,但是他果然很抠门,连菜都没准备,我只能一直吃核桃。不过听说他的酒很好,于是我喝了整整一壶。

……

有点不对啊,这酒劲儿太大了。我现在比较晕,大概需要睡一下。等等这个白胖白胖的影子是谁。我日这不是卖假药的基佬蒙古大夫吗!救命我不要他治♂病!

tbc

评论(50)

热度(271)